明天房屋就要開始動工囉!!
為了想當一個好鄰居,
所以下班後特地去Mister Dounts買了甜甜圈,
想說送給同層的鄰居,
算是先打個招呼認識一下,順便也請他們見諒。

首先從同樓層的按下電鈴,
打開門後是一位年紀應該比我大幾歲的婦女,
裡面似乎還有另一位先生吧!!
不過表情可能有點錯愕跟覺得奇怪吧~~
但是回答我"不用客氣啦!"

接著準備到正樓下去敲門,
在門口就聽到像是鍋盆撞擊的聲音,
(看來隔音不太好喔!!)
門大約只開啟一個頭寬吧~~
很快的講完就關門上鎖....大概有4-6道吧!!

最後想說再去樓上好了,
樓上門面比較高級一點耶~~
開門的女生也比較年輕好看,
狂吠的小型犬聲音從裡面透出,
這家應該是比較有修養吧!!

現今社會大家都心牆高築,
覺得這樣的舉動似乎嚇著大家了,
害我講完一整個覺得很"虛"........也開始覺得是否多此一舉呢??!!
這些人即將成為我的鄰居拉~~
雖然台北城市的熱情跟南部的陽光不相比,
但依然用我南部人的樸實來面對北部的變化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na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