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房屋空間與預算控制下,
原本計畫有三盞吊燈(玄關、客廳、餐廳),
最後客廳就靠間接照明,玄關改裝崁燈,
只留餐廳仍裝吊燈展現氣氛。

雖然只有一盞吊燈,
但卻也讓我找了很久.....
因為房屋風格想走鄉村風,
對於全是內唯一的吊燈當然特別重要囉!!
為了尋找這獨全室獨一的主燈,
可是費了很多時間跟精神在網頁中搜尋,
Y拍的網頁已不曉得光顧過多少次,
擔心拍賣的照片與實體可能會有的色差,
還是盡量都找能有實體店面的賣家,
才能實際去現場看看是否喜歡。

下面是我在網站曾看到還不錯燈具店家(都有實體店面喔):
18 Park」流行燈飾:這家店的燈都蠻有設計感的,時尚又兼具特殊材質,很棒喔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差點就買這盞了....不過經提問後發現可能太小)

funfuntown」:這家店的東西都是進口的,價格不斐...趁機讓我得知國外這款設計品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曾在某餐廳看到很喜歡這垂吊的質感)

米羅家具設計生活坊」:擁有很多柚木材質又帶點印度風的家具,店內有多款馬賽克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漂亮的水晶燈,可以仔細看看(去店內看過水晶燈,只是沒挑到喜歡的)

還有很多不及繁載.....

找了很久、問了很多、看了很累.....終於挑到餐廳吊燈
美堤家飾燈具」:賣很多鄉村風格的家具家飾品(老闆人非常nice,只偶爾小忘一下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店內多款漂亮水晶燈,哇~~閃亮亮!! 終於一眼看到一款白色的鍛鐵吊著晶亮水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,燈座底下只簡單在中央吊掛水晶,我覺得華麗又不太奢華,帶點優雅感覺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是我喜歡的那種低調.....買囉^^

掛上餐廳後果真在房屋內展現優雅的華麗,果然買對啦!!
P102079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na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